suhe

【喜羊羊与灰太狼】全民运动会(8)

人物是喜灰的,ooc是我的。

不喜勿喷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下午 羊村门口

“懒羊羊哥哥!”小灰灰身后跟着刚刚胆颤惊心地走过,看似破烂,但意外结实的桥的球员们。

“大家来啦!”睡了一天,终于不再昏昏欲睡的懒羊羊开心的向着球员们挥着手,“刚刚小灰灰在电话里都和我说了,谢谢大家的帮忙!”

“这位是小飞机,待会就由他来给大家带路!”

懒羊羊向大家介绍了站在身旁的羊。

“大家好!”小飞机向众球员打了个招呼。

“这是村长弄的通行卡,写了大家的名字了,村长说,一动物一卡,概不外送,然后保质期是半年。”

话落,两羊便打开懒羊羊的汉堡包书包,把里头的通行卡,按照名字,给小灰灰和球员们分别发了通行卡。以最快的速度把,喜羊羊想好的方法有条不紊的进行着。

去帮忙收尾的球员们,拿到卡后便跟着小飞机去放行李和帮忙了。

“懒羊羊,需要我们做什么吗?”豹姐看着抱着书包,一脸纠结的懒羊羊问到。

“呃~他没提到有这种情况发生啊~”懒羊羊正看着书包里乱七八糟的样子,嘟囔到,不一会,懒羊羊下定决心抬起头,回答豹姐的问题,“能麻烦大家先帮忙把羊村和狼堡的通行卡按种族分好类吗?”

是的,小灰灰也带了一个书包,现在正在虎翼的肩上,里面装的是狼堡的通行卡。虽然,这次将肉食动物和食草动物,杂食性动物分在两个地方住,但秉着我们都是朋友的原则,所以会给大家分发两个通行卡,便于朋友们进出。同时也是为了避免意外发生时,因为防护罩的特性,耽误了避险。

“当然可以!”

“谢谢大家,呃~麻烦大家稍等一下。”话落,将抱着的书包放到小灰灰的脚边。转身面对羊村大门。

“奇云变!”

“???”正当除了小灰灰外的动物们一脸迷惑的看着,刚刚莫名其妙大吼一声的懒羊羊时,他们的头顶上,凭空出现了一定淡粉色的巨伞;他们的前面,羊村大门的两边,出现了两排长桌。

……

!!!

镇静如各大球队队长,都被懒羊羊这一手震惊到了。‘会开火车也就算了,魔法也会!?’

“小灰灰,你坐右边,我坐左边,我们一个动物负责一边,等有动物来了之后呢,我这边的负责发卡,你这边的负责把住在动物带去客房……”在各大队长惊呆了的同时,懒羊羊正开始向大家说明刚刚喜羊羊跟他说的流程,顺带捡起了地上的汉堡包书包。

“对了!我先变几辆滑板车给你,你带着兔可爱和鼠一去客房那边放行李顺带认认路,然后可能你要多走几趟了,但这样你们就可以轮流着来了。”

说着,便拿着书包走到左边的桌子旁,把通行卡倒在桌子上。

“好的!我一定会好好帮忙的!”小灰灰拍拍胸脯,向懒羊羊保证到。

“兔可爱哥哥,鼠一哥哥,小灰灰带你们去客房吧!”小灰灰转身向脸上恢复正常的鼠兔说到。

“哦哦,好……”兔可爱呆呆的回到。一旁的鼠一还没反应过来。

不过也是,突然发现自己的朋友不仅会开火车,还会“魔法”,是谁都会震惊的!

“奇云变!”说着懒羊羊又变出了几辆三轮滑板车,“兔可爱,鼠一,你们会滑板吗?”

“会……”还是呆呆的。

“那就行!”大条的懒羊羊,并没有发现他的朋友已经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了。

“哥哥们,走吧!”二弟小灰灰,也是有些许神经大条在身上啊。

话落,便带着两鼠兔去放行李和认路了。其他队长则恢复行动力,走到懒羊羊身边帮忙了。

“懒羊羊,你刚刚那是魔法吗!?”虎翼将小灰灰书包里整整齐齐的通行卡拿出了,整整齐齐的摆在桌子上后,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,问了出来。

书包里的是机械灰整理好的。本来喜羊羊也把通行卡分好,放在懒羊羊的书包里的,但懒羊羊刚刚在发的时候,不小心弄乱了。

“不是的,这不是魔法,是奇力!”懒羊羊纠正了虎翼的说法。

“奇力是什么?”球胜狼在一旁皱着眉头问到。他们都对这种从未见过的神秘力量,抱有很大的兴趣。

“呃~奇力是什么……”这个问题懒羊羊还真没想过,“呃~奇力就是类似于魔法的一种能力,是奇猫国特有的一种能力。”

“特有的?”杰帅问到,“那你怎么会啊?”

“哦~是这样的,两年半……快三年前,也就是草原篮球杯前几个月,我们遇见了奇猫国的皓月公主,那时候奇猫国正处于危险中,然后由于种种原因,皓月把奇力石给了我们,我们也就获得了奇力。”懒羊羊简略的将三年前的事简略的说了一下,“你们还见过他们呢!”

“美羊羊他们也有吗?”豹姐问到。

“有的话,不知道沸羊羊的奇力是什么?”杰帅紧跟其后。

“我们守护者队都有哦!”懒羊羊说到,说着,掰起了手指,“我的是奇云变,喜羊羊的是飓风刃,美羊羊是虚幻镜,沸羊羊是烈焰拳,班长是水灵力,灰太狼是雷鸣闪。”

“哇哦!听着就很适合我,能不能帮我问一下那位公主,他们国家还有没有奇力石啊?”鹰傲天日常自恋。

其他队长除了球胜狼外,纷纷表示没眼看,但他们还是很想知道有没有的,因为懒羊羊这样……真的太帅了!

至于球胜狼,正低头整理着通行卡,没有参与他们的讨论,但是明显感觉到他的心不在焉。

‘飓风刃’听到喜羊羊也有奇力时,球胜狼想起了梦里听到的话。

“你师弟可比你强多了!”

“你永远都比不过你师弟!”

“你没赢的动物,你师弟赢了!”

“你师父更爱你师弟!”

“你心里一定很嫉妒他!”

“呵”球胜狼在心里嗤笑一声,嫉妒?看到朋友厉害就嫉妒?明明是兴奋!我的朋友这么强,我很有动力去赶上他,超越他啊!奇力?看来我还有好长一段路要走啊!但……现在比不上,不代表我将来不行!

“奇力石没有了。”懒羊羊摇了摇头,给出了否定的答案,“奇力石很珍贵的,奇猫国总共就有到五个奇力石,都被用了。”

“唉~”

“那为什么你们六个人都有奇力?”从沉思中恢复过来的球胜狼问到。

“哦~是这样的,奇猫国的奇力分三种,一种是奇猫国居民与生俱来的奇力,一种是向我们这样通过奇力石获得的,还有一种是像灰太狼一样纯天然获得的奇力。但最后一种最难控制了!”懒羊羊向众球队队长,解释了奇力的三种来源。

“纯天然的也可以啊!雷鸣闪听着就很霸气!懒羊羊,灰太狼是怎么得到的啊?”鹰傲天一听,又来了信心。

“哦,被雷劈!”

“……算了,我还是当一个没有奇力的动物好了!”鹰傲天怂了。‘怂怎么了,被雷劈,一听就很可怕!’

“为什么,他要去挨雷劈?”球胜狼的求知欲很强。‘或许这是一个方法,去赶上他们!’

“那时候我被明日给打伤了,灰太狼去雷电山谷摘生息草给我治疗。在采药的时候被雷电山谷的一大道闪电击中,就有了雷鸣闪。”懒羊羊继续解释道。‘……怎么感觉今天解释了很多东西呢?’

“不过话说回来,明日那时候下手好重的,我昏迷了一个月才醒来!”懒羊羊对当时的情况心有余悸啊。‘我当时好勇敢哦!’

其实知道情况的羊狼都表示既震惊又了然,震惊于那时候一直被保护着的懒羊羊勇于面对强大的明日,了然于,在他们心中,无论是谁在面对当时的情况时,都会做出一样的选择。

因为……我们是朋友啊!

“懒羊羊,那时候是我被黑暗能量迷了心窍,但你说的,这事早就过去了。所以……不要再提我的黑历史了,好吗~”一到打趣的话音从空中飘来。随之而来的,还有一块绿色的“地毯”缓缓的落在地上。

“明日,皓月,福来!你们来啦!”懒羊羊激动的跑向前。

……











评论(51)

热度(1359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